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苹果与谷歌并非威胁 将广泛合作

2015年08月18日 10:1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欧洲部电子电器系统工程总工程师Christof Kellerwessel表示,谷歌以及苹果在汽车行业的发展对福特来说并不是威胁。他向欧洲汽车新闻的记者Olive Keogh透露,无论哪家公司与福特合作,福特将始终保持自己在汽车行业中的地位。

在被问及苹果、谷歌在汽车行业中的发展是否危及福特地位时,Christof Kellerwesse称,汽车行业中有着数百个竞争者,而福特的历史已经有110年,在这段时间中不断有新的竞争者出现,福特并没有因此而衰败。不断创新虽然不易,但Christof Kellerwesse称,福特的视界非常宽广,他们希望直面汽车行业的发展,而不是一味逃避。

Christof Kellerwesse还表示,虽然福特在于谷歌以及苹果合作,但是福特会保持自己汽车的独立性,在下一代汽车中,福特汽车将开始应用谷歌的安卓以及苹果的CarPlay系统,并将于今年年末在美国面世。

在汽车间连接技术方面,Christof Kellerwesse表示,福特在该领域拥有业界最优秀的团队,因为福特向来以技术的大众化而闻名。福特全球产品开发主管拉什•奈尔(Raj Nair)最近指出,汽车的价格并不能限制其他合作伙伴在汽车技术方面与福特的合作,福特希望汽车技术能够保证一定的通用性,因此福特在汽车连接技术上将把标准放宽,以保证技术的灵活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