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开发小型车平台 首款小型SUV将推出

2015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凭借优6 小型车平台,由此平台将打造出纳智捷首款小型跨界SUV。针对小型SUV市场推出新车无疑将丰富东风裕隆的产品线,未来企业在SUV市场中的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增强。

在纳智捷品牌成立之初,企业规划四大造车平台,到目前已发布了三个平台所打造的汽车,而小型车平台的推出意味着未来纳智捷品牌将在低价位区间领域发展。在未来通过这个小型车平台将会推出一款小型智能车以及纳智捷首款小型跨界SUV。

目前SUV市场趋向于小型化、低排量发展,产品价位能够贴近消费者从而带动产品销量促进企业发展。纳智捷选择了推出小型跨界SUV,产品定位趋向于小型但又有优于小型SUV的特点。待其量产投放市场后,将携手优6 SUV、新大7 SUV共同竞争SUV市场。

纳智捷首款小型跨界SUV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为长安CS35,就SUV研发时间、技术累计以及销量来看。东风裕隆与长安汽车还存在一定差异,但经过多年发展,东风裕隆也累计了一定技术,同时从新车市场定位角度上分析,若新车性价比再具备一定优势,纳智捷小型跨界SUV还是很有希望冲击销量榜前列的。

纳智捷品牌市场在售车型共计5款车型,覆盖轿车、SUV以及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