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将投产两款SUV 搭载2.0T发动机

2015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凭借GS4的推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得益于国人对于SUV车型的追捧,SUV市场几年以“火箭”似的速度在增长,这也吸引着众多国内外车企投身该领域。广汽传祺目前已推出了GS4、GS5、GS5速博三款SUV产品主要集中在紧凑级市场,其中GS4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这也使广汽传祺对于SUV市场未来前景充满信心。按照广汽传祺规划,SUV将是未来产品布局的重要环节,后续还规划出GS6、GS7等更加高端的SUV车型,继续拉动广汽传祺未来销量的增长。

面对发动机增压化的趋势,广汽传祺正开始全面普及增压发动机。GS6、GS7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广汽传祺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作为参照,广汽传祺已推出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达到242Nm,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将超过1.8T。据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透露,该发动机融合了目前多项国际领先引擎技术,动力表现上将大众的2.0T发动机。

广汽传祺在B/C平台上目前已有GA6,即将上市的GA8也基于该平台打造。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传祺在B/C平台基础上还将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按照GS6、GS7的产品定位,该车也将由B/C级平台打造。除此之外,轿车SUV和MPV的推出更能凸显该平台强大的拓展能力,模块化平台打造方式的优势也由此展现。

发力于SUV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广汽传祺的SUV产品线阵容的扩充也将达到一个新高度。目前广汽传祺旗下的SUV已经包括GS4、GS5、GS5速博三款车型,待未来GS6、GS7等新车的陆续加入,广汽传祺SUV产品将扩充至5款,级别也延伸至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这一点对于传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脱颖而出有着助推作用。(网通社 2015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