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全新大型SUV年底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2015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一汽丰田内部人士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最早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该车将采用丰田针对中高级车推出的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动安全包,安全配置进一步升级。

据全国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乘用车整体销量达到953万辆,同比增长7%,增幅较去年同期下降了7.6个百分点,其中小型车战略的持续发力,市场表现较去年上半年同比增长6%,在发力小型车的同时,兰德酷路泽等“大车”也将在今年年内完成升级,进而实现产品竞争力全面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技术领域,丰田在不遗余力地研发升级,推出了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组合套装。该安全组合套装分为主要面向紧凑车型的“Toyota Safety Sense C”和面向中高级车型的“Toyota Safety Sense P”两种类型。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Toyota Safety Sense C采用的是激光雷达与单反摄像头的组合,Toyota Safety Sense P则是毫米波雷达与单反摄像头的组合,全新兰德酷路泽将率先应用该套安全套装。

Toyota Safety Sense P,相比Toyota Safety Sense C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确保较高的识别性和可靠性。除Toyota Safety Sense C所提到的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3种主动安全功能外,Toyota Safety Sense P版安全系统附加了“行人探测”功能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新一代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可辅助驾驶员预防碰撞行人或减轻受损。

据了解,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动力上将搭载4.5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以及和现款相同排量的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28kW,峰值扭矩为439Nm,传动装置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丰田2.0T引擎的大范围普及,该车未来将有望匹配小排量增压引擎。

一汽丰田旗下目前共有12款乘用车,其中包括5款轿车,3款SUV、1款新能源车型、1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