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摩根士丹利:特斯拉将组建自动驾驶车队

2015年08月19日 10:16: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h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来自摩根士丹利的一位高级汽车分析师,在近期发布的一份分析报告中预测,未来特斯拉将拥有一个共享自动驾驶车队,其目标股价也将从现如今的每股280美(约合人民币1790元)涨至每股465美元(约合人民币2973元)。报告中称特斯拉在互联、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比对手领先很多,并有可能成立一个新部门——特斯拉移动(Tesla Mobility)。

分析师 Adam Jonas在这份提供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到,“如果特斯拉在未来12-18个月内的正式商业计划中,没提及共享移动设备的话,那至少也会在2018年开始相关方面的商业推广。”

特斯拉股价在周一午盘大涨3.91%,达到每股252.67美元(约合人民币1615.27元)。

对如此上涨的股价,Jonas表示不仅自己认为特斯拉股价将会翻倍,特斯拉的生意如此引人注目,一些多头甚至估价斯拉股票会涨到每股611美元(约合人民币3906元)。

Jonas写到,特斯拉将会在2017年推出新款Model 3。与现如今的高端轿跑车型Model S、新款跨界车型Model X不同,Model 3价格将会更低更吸引人。

Jonas预测,在Model 3推出之后,特斯拉将启动 “特斯拉移动1.0城市交通PODS(Position on Demand Service)服务”,这一新部门的新业务将很有希望,因为这符合特斯拉一贯的可持续性目标。而总部在加州的电动汽车公司Palo Alto,将是被选为开展“多顾客共享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最佳地点。

“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技术、提高公路行驶安全方面的计划,对公众一向毫不隐藏,”Jonas写到。“特斯拉车款全部为纯电动、互联并能通过云端随时自我‘学习’,没有其他现已存在的汽车制造商能做到这点。”

特斯拉方面对此报告尚无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