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摩根士丹利看好特斯拉 上调目标股价

2015年08月19日 10:3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尽管特斯拉目前每辆车平均亏损4000美,但是不少投资者仍然相信特斯拉在未来会取得成功。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咨询公司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股价预期由每股280美元提升至465美元,并表示看好特斯拉在未来在自动驾驶以及汽车共享领域的发展。

据报道称,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发布的报告中将特斯拉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上调至465美元/股,相比特斯拉上周五243美元/股的收盘价增长了90%。

Jonas如此看好特斯拉的关键在于特斯拉推出的一项名为Tesla Mobility的计划。他认为,凭借移动服务,特斯拉未来将在自动驾驶以及汽车共享领域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Jonas还预计,根据目前科技公司以及汽车移动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发展状况,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内,特斯拉将会正式公布移动端汽车共享计划。

此外,Adam Jonas认为Tesla Mobility共享计划将在Model 3车型问世之后公布,并未特斯拉移动1.0的诞生奠定基础。该计划将会有三个发展步骤:第一阶段是在2018至2021年间,提供半自动驾驶汽车;第二阶段可提供完全自动驾驶车,但仍需要一名所谓的“操作员”进行观察,这一阶段将在2012至2025年间完成;第三阶段则是完全实现自动驾驶以及汽车共享,但这一阶段预计20年之后才会到来。

本月初,特斯拉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度亏损1.84亿美元,每辆汽车亏损4000美元左右。但是Jonas认为,到2029年,在特斯拉移动应用于现有的有人驾驶汽车,会让特斯拉旗下汽车的营业收入翻三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