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XC90热销拉动 沃尔沃全球利润暴增71.5%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沃尔沃在今年推出了基于SP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全新XC90,该车的推出也拉开了旗下产品更新换代的序幕。该车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欧美地区消费者的追捧。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集团官方获悉:沃尔沃在今年1-6月份,营业利润为16.6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2.43亿),与2014年同期9.68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7.25亿元)相比,增幅甚至达到了71.5%。而这其中沃尔沃全新XC90全球订单高达57,000辆,凭借该车型持续的热销,沃尔沃利润较去年同期暴增。

沃尔沃今年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XC90,该车所采用的SPA模块化架构可以有效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盈利能力,在被市场追捧的情况下,该车对于沃尔沃汽车的利润提升起到很大的帮助。对此,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2015年上半年我们取得了喜人的业绩表现。这说明自2010年开启的全球复兴战略卓有成效”。

中美两大市场一直是沃尔沃全球战略中的重要部分,全新SUV车型都有着很庞大的受众群体。

今年7月份,沃尔沃汽车全球新车零售销量为38,128辆,同比增长了4.6%,主要是受益于新款XC90以及60系列的推动,其中XC90的订单量已超过5.2万辆。同时,在今年1至7月,沃尔沃汽车累计全球销量为270,412辆,同比增长1.9%,去年同期为265,452辆。在中国市场方面,1-7月同比降低3.3%至44,124辆,而美国市场则是34,984辆,同比增长2.2%,两者之间稳定的发展也是使得沃尔沃全球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的重要原因。(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