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旗与奔腾将进行分拆 规划五款高端车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红旗H7和L5两款车型,2020年前将有5款以上的产品推向市场。

此次红旗品牌成立单独的事业部,在新架构模式下,部门的管理、决策和协调能力有着进一步提升。同时对于红旗品牌的重视度,一汽集团也上升到新的台阶,上任仅三个月时间的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平已多次在内部调研时提出:“红旗品牌是一汽的金子招牌,我们一定要做好。”此外,董事长徐平每次都会出现在红旗H和L系列新产品开发的关键截点会议,听取销售部门和技术中心的意见。

按照红旗品牌的战略规划,将开发L奥迪等豪华品牌。对此,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于近日表示:“2020年前红旗将有5款以上的新产品推出,其中2017年和2018年会密集上市。”现阶段,红旗已推出C级轿车H7和高档E级豪华轿车L5,在其他三个细分市场还将有新的产品陆续推出。

其中在SUV的细分市场中,此前红旗曾发布一款名为LS5的全尺寸7座豪华SUV,整车长度超过5米,搭载4.0T+8AT的动力组合,后续规划实现量产。在B级轿车市场,红旗也将涉足,推出相比现款H7定位更低的产品。崔大勇认为:“红旗品牌已开始进行转型,将重点放到私人用户市场。”根据目前红旗的销量数字,私人市场的占比从最初的26%已提升至69%。

在售后服务层面,红旗提出了目前国际豪华品牌相同的服务政策。包括“三零服务”:零成本(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免费保修和车身小划痕免费修复)、零担忧(免费提供24小时救援和全程透明服务)、零距离(上门取送车服务;代步服务;5公里自由行)。

与此同时,红旗品牌也在积极拓展销售网络的布局,现有“红馆”数量已达17家,年底将超过20家。与“红馆”配套的红旗服务中心已开设70个,服务网点覆盖了35个副省级以上城市,服务地区涉及面更广,消费者将省去难维修保养的难题。(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