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首款7座SUV年内上市 酷似路虎揽胜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根据长安汽车规划:2016年底前将推8款新车,囊括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大型揽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长安首款7座SUV车型。

目前,长安旗下仅有CS35、CS75、CX20三款SUV车型,且均为5座车型。国内SUV市场目前依旧保持较高的增长速率,今年上半年,SUV销量达266.哈弗H9等主打7座的SUV相继入市,面对这片新蓝海,长安适时出击推出7座的CX70

从外观来看,长安CX70方正的车身、前格栅采用悬浮式镀铬装饰以及C柱后的异色小车窗,加上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横条和横条上的英文标识(CHANGAN),都极其酷似全新路虎揽胜。尺寸方面,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80mm,超过即将上市的长安CS75四驱版。

新车将搭载东安研发的型号为4G18M2的1.6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6kW。目前长安商用并没有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不过据东安官方称,通过多次调校研发后,整机在动力性和经济性上,将更优于国内同平台自然吸气发动机。

此新车还有望搭载长安汽车MPV——欧尚上。这款发动机采用三缸设计,包含了目前比较先进的缸内直喷和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88kW,峰值扭矩180Nm,动力参数上不输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同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