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全新SUV将于年底上市 预计9万起售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国内持续增长的9万

今年1-6月国内SUV销售266.哈弗长安等车企已在SUV市场尝到不少“甜头”。此前吉利汽车也针对该细分领域推出了GX7、SX7、豪情SUV等产品,按照规划吉利将继续扩充SUV产品矩阵,此次曝光的NL-3定位紧凑型SUV,在吉利家族中地位预计将高于GX7,或将9万元起售,最快有望于年内登陆市场,抢占市场份额。

NL-3整车造型偏向年轻、时尚化设计,并融合众多跨界元素。前脸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式“水波涟漪”格栅造型,与此前的理念,大灯采用氙气光源,并集成L型LED日间行车灯,充分满足国内用户对于LED光源的追求。下格栅采用与上格栅对称的造型设计,相互呼应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

NL-3的车身侧面设计十分惊艳,吸取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轿揽胜极光有异曲同工之妙,视觉冲击力十足。腰线设计在车门把手处,由头灯组延伸至尾灯,并采用微微上扬的双线条造型,为侧身的动感造型加分不少。隐约可见的侧裙、轮眉线条及多辐轮毂再次为车身增添了动感元素。

在车尾部分,NL-3尾部线条饱满营造出极具层次感的造型。新车配备的高位刹车灯及C字形尾灯,在点亮后呈现出极具辨识度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设计也与头灯组相呼应。尾箱及下包围的诸多线条同样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轮廓造型,再次为整车增添了时尚元素。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是份额最大的SUV细分市场,同样也竞争激烈。近期自主品牌中已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