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将再发4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20%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根据辆。”这也意味着雷克萨斯下半年销量目标将达到4.62万辆,较去年同期将增长20%。

ES在现有的雷克萨斯整个产品系之中,是销量最大的一个车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也是代表雷克萨斯品牌的一个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S增加了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因此该车今年的销量目标要在去年3千台的基础之上有所增长,最起码每个月的销量再增加1千辆。

事实上,2014年与2013年相比,整个豪华车市场的销售增长了18%。而今年1到6月份,整个豪华车的销售是同期相比增长了12%,因此豪华车市场的增速比上年同期应该是有所下滑的。在这样一个市场背景之下,雷克萨斯1到6月份车辆销售,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从下半年开始,雷克萨斯还将迎来全新RX等车型的上市。在新款和旧款的交替之中,能保持6%的增长的话,仍然是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在全球范围之内,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要,而且还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在雷克萨斯全球的总部进行评估以后才决定今年推出新款ES,该车将在8月18日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除新款ES之外,雷克萨斯今年年内还将推出全新RX、新款LX、IS 200t以及全新SUV市场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在跑车市场也将有所作为。

在经销进口车经销商库存深度行业平均值为2.64个月,而雷克萨斯这一数字仅为0.4个月,这直接体现了消费者对于雷克萨斯产品的认可程度,同时也有利于降低经销商的经营成本。

目前雷克萨斯尚未公布上半年销量数据,但从NX单月3000台的销量来看,其上半年销量数据应该比较优异。而下半年五款新车的加入将为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雷克萨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35家经销商网点,年内将再增加15家左右,届时消费者将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和了解雷克萨斯的产品。(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