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首款国产车11月20日首发 为中国加长

2015年08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根据商标,而该款雷诺国产SUV则有望采用此商标,并且国产后车身会专门为中国市场而进行加长。

雷诺“科雷嘉”是继科雷傲和Captur之后,雷诺家族旗下推出的第三款SUV。这款新车将作为东风雷诺的首款国产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海外版本没有过多变化,在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1.2T、2.0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总成,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新车将有望提供前轮驱动和适时四驱两种形式。

尺寸方面,海外版雷诺雷诺Kadjar在国产后有望在车身上进行加长,长度或将达到4600mm,从而提升在国内市场同级别市场中的地位。

雷诺首款在华国产车型外观设计采用全新家族化风格,使该款车型看上去就像是“大号”雷诺一汽丰田RAV4近40mm。车身长度进一步加大增加了实用性。中国汽车市场中的许多消费者,都开始偏向车身尺寸较大的车型,相信雷诺的这款车型在增加尺寸之后,能更好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有1.2T、2.0T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可选,国产版本则有望搭载1.2T和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并且根据市场需求还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该车型在正式发布后,将成为东风雷诺踏上国产化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