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全新中级车命名“501” 将在华投产

2015年08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标致已经在华注册了“501”商标,根据标致品牌的命名体系,首个数字代表级别,8”是现有成熟产品及其换代产品的尾数代码,“1”则代表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产品。因此,这款车有望是标致基于EMP2推出的全新中级车,此外该车也有望在华投产,进而加强其在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纵观标致品牌目前在华的产品线,在中级车领域已经推出了508车型,该车在今年1月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与动力总成,但是车辆并未基于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因此未来标致品牌有望推出一款全新中级车,其将成为标致在中级车领域的全新产品,中国作为PSA集团全球最重要的市场,该车也将进行投产,进而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中级车的需求。

PSA集团旗下的EMP平台全称为Efficient Modular Platform(高效模块化平台),紧凑级以及中型车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未来将推出的501车型就将在这个平台上打造。作为第二代高效模块化平台,EMP2优化了材质和结构,加入强度更高的钢材与铝材应用比例。

此外,新平台所产车辆高强度钢材占整个底盘70%左右,相比现有车型平均减重70kg以上,为新车提升操控性和降低油耗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因此未来将推出的501车型,相比现款508在空间还有车身重量方面均将更具优势,在现有中级轿车市场中实力进一步加强。

在标致雪铁龙集团眼中,中国无疑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此前标致推出的全新301车型就第一时间在华投产,而未来将推出的中级车501也有望在神龙第四工厂进行投产。未来神龙第四工厂建成后将引入PSA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该平台技术是PSA集团最新研发的高效模块化平台,也是旗下高端产品所采用的技术。

根据神龙官方公布的信息,龙公司第四工厂总设计产能为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