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将推出两款增压发动机 用于六款车型

2015年08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目前发现,未来雷诺将推出1.2T与1.6T两款动力引擎,并有望在旗下的6款车型中广泛使用。

雷诺旗下车型广泛采拥老2.0L/2.5L自然吸气引擎,目前只有最新推出的小型国产的雷诺SUV科雷嘉和中型SUV科雷傲将使用1.2T/1.6T发动机。而未来,雷诺旗下多款车型均有望采用“小排量+增压化”发动机,换代升级进入国内市场。

小排量增压化发动机相比传统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有着明显的优势。首先从驾驶感受上说,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足,加速快。燃油经济性方面,由于排量相对较小,理论上相比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更省油。

雷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90Nm,以前使用的2.0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91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几乎是1.2T发动机排量的两倍,而两款引擎在最大功率上仅有17Kw的差距,峰值扭矩则几乎相同。

雷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25Nm,而新1.6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40Nm,动力输出已经全面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