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探险者9月4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40万元起

2015年08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探险者是40万起售。

探险者是福特以进口方式入华销售的SUV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两年时间。此次中期改款的探险者之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动力总成上都有较大变化。在9月4日的成都车展上,福特将公布新款探险者的预售价格,这也预示着国内消费者将很快就能领略到新款探险者所带来的与众不同之处。

现款探险者全系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款探险者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将动力总成全面增压化,换装了两台新款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6N.m,在功率参数上已经接近现款3.5L发动机。同时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加入,新车在峰值扭矩上大幅超越3.5L发动机。此外,新探险者还将一台搭载3.5T EcoBoost发动机。

此前在华销售的探险者仅为3.5L尊尚型和3.5L尊享型两款车型。新款探险者将车型配置更加细分化,推出5款不同配置车型。得益于发动机排量的降低,其入门车型的消费税将相应减少。此前3.5L排量发动机的消费税率为25%,更换2.3L排量发动机后消费税率为9%,税率下降了16个百分点。根据目前探险者入门车型44.98万元的售价推算,未来该车2.3T车型售价有望降低7.2万元。

新款探险者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所调整,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新式镀铬造型,配合矩形样式的头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头灯组集成半包围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符合时下新潮头灯设计理念。下护板采用双色设计,使前脸造型个更加硬朗。新车尾灯组也进行了修改,刹车灯采用新C字形LED灯带设计,辨识度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造型的双五辐轮毂,为整车造型增添了亮点。

福特探险者所在细分市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