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新速翼特搭1.4T混动 PK大众Polo GTI

2015年08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大众POLO GTI之间的竞争将会更为激烈。

速翼特源于“Swift”的中文谐音,是基于新一代国产雨燕3765/1690/1510mm的车身尺寸要更长更宽,轴距也加长了40mm,并配备了更大的195/50 R16轮胎。新速翼特运动版概念车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相信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也会很快与消费者见面。

在动力方面,现款速翼特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经过改进的M16A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前的M16A 1.6L发动机在天语SX4上使用,而速翼特运动版上改进后的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60Nm,动力表现较之前有所提升。新速翼特运动版将搭载1.4T混合动力系统,单从1.4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来看已经全面超越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铃木最新动力技术成果——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则达到220Nm,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将更为强劲。但从发动机方面来讲,铃木1.4T在动力输出方面与大众1.4T相比处于劣势,但铃木1.4T混动系统的综合动力输出有望超越大众1.4T增压发动机。

铃木中国目前在售的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A0级轿车速翼特运动版、B级轿车凯泽西、小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