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今日上市 预售20万元起

2015年08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9万。近日,网通社从三菱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欧蓝德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相比现款取消了一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三菱欧蓝德现款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2.98-34.48万元。此次全新欧蓝德则推出4款车型,三菱官方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20-29万元,相比现款欧蓝德售价得到大幅下调,最高降幅达到5.48万元。这将很大程度上提升新款欧蓝德的竞争力。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上没有变化,依然是2670mm,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40mm、10mm。这使得该车在空间上更为出色,也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此外,该车依然为消费者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不同版本。

三菱新款欧蓝德在外观上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大量运用镀铬饰条装饰,提升时尚感,相比现款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新车前灯组首次集成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更具科技感,同时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新款欧蓝德匹配全新设计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提供黑色和米色两种选择,采用了真皮三幅式方向盘,增加“抓手”设计,更贴合驾驶者握姿,方向盘下方也加以U型镀铬修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显示屏首次应用了全新交互式7英寸触控导航一体机,触感灵敏,还可实现手机WIFI双屏互联和一键求助的功能。

全新欧蓝德在动力上依然采用现款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采用全新的可模拟6个档位的CVT五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可提升加速性能,并且换挡更加平顺,扭矩传递也更加迅速有效。同时得益于全新升级的CVT无级变速器,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2.4L顶配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相比现款车型2.4L顶配车型油耗降低了4%。

目前国内紧凑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