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计划今年出口量翻番 主推SUV

2015年08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近年来国内SUV车型将成为长安海外出口的主力军。

2015年1-6月,长安自主品牌出口新车8,374辆。对于下半年长安出口新车的预期,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公关部部长杨大勇透露:今年下半年长安的出口销量目标为1.7辆,目前来看能够顺利完成。这一数字与上半年相加,2015年长安出口汽车量将达到2.5万辆,与去年出口量相比,出口数量已经翻倍。

据长安汽车发布的数据显示,12万辆,同比增长111%,该车已经成为长安的明星车型。按照长安出口产品布局,CS75将成为未来长安出口车型的重点。另外像CS35这种热销的SUV车型也将不断提升销售比重,可以预见长安的SUV车型在出口销量中将占据重要的一部分。

面向国际市场,由于与国内消费理念的不同,世界各国消费者对于购买汽车时的需求也不尽相同。对此,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长安汽车副董事长张宝林表示:汽车企业走出去首先要把产品做好,到国外不是卖一款或一批产品,要把产品、品牌、网络服务都做好,做出长安特色。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及配套设施的投入,长安对于刺激出口销量已经有些心得。

对于提升产品出口销量,除建设KD工厂外,长安还针对海外经销40万辆。

目前,国内自主车企纷纷向海外市场扩充,而俄罗斯成为首选国家。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