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首款SUV-明年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

2015年08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途观略大。”

据了解,大众新途观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mm,轴距2684mm。按照孙晓东的说法,观致这款SUV车型将会比途观更大一些,而长安CS75是较符合该标准的代表。换句话说,未来观致的SUV或将与长安CS75抢占同一市场份额。

据孙晓东介绍,观致全新SUV将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参数没有透露。从现款1.6T发动机来看,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不出意外还会匹配源自格特拉克的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使用了独立悬架的底盘结构。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观致全新SUV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全景天窗以及德国马牌18寸轮胎等诸多成本较高的配置。如果再加上上面提到的独立悬架底盘结构和观致品牌一贯的精致工艺,这款车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观致汽车的累计销量已经和2014年全年销量不相上下,如此强势的表现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正确的品牌导向和更为精准的消费人群定位。待观致正式进军SUV市场之后,其业绩也有望因此进一步提升,2016年实现月销6000台的目标值并非没有机会。(网通社 2015年8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