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紧凑MPV-推升级版 将于8月26日上市

2015年08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商指导价格。

数据显示,福瑞达M50 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 1700/1818mm,轴距为2790mm。相比于同级竞争对手(MPV车型来说,空间要远比动力、配置等方面重要。

福瑞达M50 S外观采用MPV式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前部采用跨界风格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融入更多动感时尚素,富有张力的发动机舱盖、鹰眼透镜式LED水晶前大灯、正反倒梯形大开口上下进气格栅、带防护板反倒梯形保险杠套件、钻石形网格雾灯装饰板设计,这亗设计元素将M50 S整车的运劢气息全部衬托出来。

动力方面,福瑞达M50 S采用了直列四缸 1.5L发动机,排放满足国IV标准,具备升级欧V能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4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全系配备5MT手动变速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搭载上述动力组合的情况下,福瑞达M50 S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

福瑞达M50 S超大空间与超长的轴距设计,营造出更加贴心的驾乘氛围,确保乘坐的舒适性。与此同时,较为丰富的配置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