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投产三款增压引擎 宝骏品牌率先搭载

2015年08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当下汽车市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逐步普及,各大国内外企业陆续加入。根据上汽通用宝骏730谍照,除外观方面略有变化外,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车也将成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早在2013年上汽通用五菱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已经点火6万台。上述三款增压引擎有望落户5期发动机工厂。

目前宝骏旗下共有5款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如今MPV市场份额17.34%,助力宝骏品牌销量增幅377%)。宝骏将旗下首搭涡轮增压车型选择为新款730,并不让人意外。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新款宝骏730前脸造型略有调整,中网格栅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灯或采用 LED光源,车尾左下角“1.5T”的标识表明其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新款宝骏730在原有动力基础上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在与竞品中将更占优势。

此前,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明年将推出一款宝骏730的升级产品命名“宝骏730S”很有可能就是这款1.5T车型。该内部人士还透露:新车上市后价格会有所上升,预计售价将在10-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