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悦翔V7产能转移 明年合肥工厂投产

2015年08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今年车市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悦翔V7将调整至合肥工厂生产。悦翔V7转至合肥工厂投产后,将为两款热销车型释放更多产能。

长安自主乘用车目前主要有重庆、奔奔和CX20两款车型,未来将有更多车型将转移至该工厂投产。

根据长安汽车对合肥工厂的整体规划,除CX25外mini奔奔和悦翔V7也将在合肥工厂投产。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对悦翔V7生产线设备转厂项目进行招标,预计明年悦翔V7将落户合肥工厂投产。长安汽车相关人士表示,长安希望通过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布局调整,缓解CS35等车型产能不足的局面。

据长安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除悦翔V7外、小型车。

与大多自主品牌产能过剩不同的是长安汽车对于产能的规划一直比较“保守”,处于产能跟着销量走的状态。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些年我们自主品牌的经济效益逐年在改善,为了长远利益,需要在自主品牌上投入更多的资金。”今年4月,长安汽车发布公告:将投资33亿在重庆新建最大生产能力为36万辆/年的乘用车生产线。随着未来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产能的扩增,长安产能布局的调整才刚刚开始。(网通社 2015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