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全新高端SUV名称曝光 或命名“博越”

2015年08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SUV“NL-3”有望采用该命名。

据注册信息显示,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5日申请注册了“吉利博越”命名商标,有望应用于吉利旗下全新车型。吉利官方此前公布了全新一代跨界SUV——内部代号“NL-3”车型的图片,新车外观采用吉利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吉利博瑞采用相同的“水波涟漪”格栅造型,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吉利博越”中文命名的可能性较大。

从吉利“博瑞”到吉利“博越”,不难看出吉利旗下新产品系列命名的规律 。依托博瑞取得的良好市场表现及用户关注度,在全新车型命名时延续“博X”名称。在逸动XT。

今年1-7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28.15万辆销售目标的63%。从销量数据来看,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吉利博瑞销量再创新高,7月单月销量达到3200辆,成为目前中国品牌B级车销量最好的车型,也为吉利旗下“高端”轿车产品赢得了口碑。

目前吉利旗下SUV阵容由紧凑型SUV GX7和中型SUV GX9组成,按照规划,SUV市场将成为吉利汽车未来产品布局的重点。据吉利高层透露:“吉利今年年底要推出NL-3,明年3月推出NL-4。”据了解,两款全新SUV产品将基于不同的车型平台打造,但均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这两款新车的加入将使吉利旗下SUV阵容扩充至4款。除两款全新车型外,吉利现有两款产品也将在明年迎来改款升级,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网通社 2015年8月25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