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在华普及1.8T发动机 3款新车年内上市

2015年08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雪铁龙C5搭载1.8THP发动机的车型也将亮相,之后该车有望在9月底正式上市。

DS标致雪铁龙三大品牌同属PSA集团旗下,这意味着旗下车型拥有高度的零件共通性,而三大品牌也都将搭载PSA1.8THP发动机作为旗下车型的动力来源。在使用1.8THP发动机后,新车相比搭载1.6THP发动机的车型而言,动力将更加充足,同时在油耗表现上并未有太大的提升。

PSA集团旗下的1.8THP发动机是在1.6THP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技术上是基于1.6T发动机扩充缸径、增加冲程而来。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相比现款C5所使用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动力表现已全面超越,同时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之后车辆综合油耗仅为6.9L,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动力都很有优势。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