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第2款国产车-即将首发 尺寸远超极光

2015年08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揽胜极光增加了245mm。

定位于中级SUV市场的进口路虎发现神行有5座与7座两种布局形式,预计发现神行国产后,路虎仍将延续这种布局形式。动力方面,国产发现发现神行继续沿用进口版本车型上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届时将在9月4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国产发现神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94mm/1700m,尺寸方面要远超揽胜极光,单说长度这一项,就比揽胜极光增加了245mm。轴距上也比揽胜极光多了81mm,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发现神行在座椅布局上可以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方式,从而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从国产发现神行的外观可以看出,该车型拥有揽胜极光和神行者2两款车型的影子,但是这并不是借鉴,而是优化了这两款车型的设计素,国产发现神行在车身上采用了更加圆滑的线条,使得这一“大块头”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有效的降低了风阻系数,除此之外,在头灯上采用了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加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从而提高国产发现神行的安全性。

国产发现神行在内饰方面,依然在路虎家族中属于偏务实的一款车型,中控台的设计采用了垂直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且可以与换挡拨片配合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发现神行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这在除了在揽胜极光之外的路虎车上是很少见到的,三幅方向盘还集成了多媒体、电话、巡航以及换挡拨片等。

娱乐影音,新车顶部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式彩色液晶屏。屏幕两侧还各采用了四个按键,在行车时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操作。发现神行在人机交互方面的表现很值得称赞,它搭载了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名为 InContorl的多媒体操作系统,采用电容式触摸屏,而非鼠标式操作。同时还可以适配智能手机等设备,将移动设备的功能和内容映射到中控屏幕,从而实现功能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这块8英寸触控式彩色液晶屏使用了视差栅格技术,使车辆驾驶过程中,可以实现分屏显示。

国产发现神行在动力方面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ZF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并不陌生,发动机和变速箱都和极光完全一致。由于这台横置9挡变速箱的齿比将更加宽泛,这也意味着国产发现神行可以选用更经济的转速行驶,节油性也将进一步增强。(网通社 2015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