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五轮战报

2015年08月26日 11:1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四轮比赛于6月28日,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再次火热进行。18支球队经历了前几轮比赛的磨合,各队的配合愈发默契纯熟,比赛气氛及对抗日趋白热化。比赛伊始,各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在本轮比赛中,凤凰汽车与汽车之家的比赛尤为吸引人眼球,双方互不相让,最终凤凰汽车8:3战胜汽车之家。动力中国继续保持良好作战态势,以3:1的比分战胜车主之友。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在本轮比赛中一扫上轮比赛阴霾,调整战术,最终以7:4的比分战胜汽车点评网。

其他几轮焦点战也是精彩绝伦。新浪汽车8:6战胜汽车导购联队。搜狐汽车11:1大胜爱卡汽车。远誉快车道6:4战胜汽车族。腾讯汽车0:3不敌车展中国。时尚联队6:2战胜汽车之友。易车网编辑联队1:4惜败锦绣网易联队。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了相应变化。动力中国凭借5轮5胜,32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凭借5轮5胜,20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锦绣网易联队凭借5轮4胜,1个净胜球的成绩由第四位跃至第三位。汽车导购联队由于本轮比赛惜败对手新浪汽车,排名由第三位跌至第六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