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九轮战报

2015年08月26日 11:1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九轮比赛于8月23日,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展开激烈争夺。本轮比赛中前积分榜上的三员大将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奋勇拼搏,动力中国与凤凰汽车继续稳居积分榜一、二名,汽车导购则由于惨败对手汽车之友,不幸跌至积分榜第七位。

比赛开始后,动力中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5分钟,动力中国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动力中国取得1:0领先。进球后的动力中国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对腾讯汽车的球门形成围攻。第16分钟,动力中国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动力中国5:0大胜腾讯汽车。

在凤凰汽车与车展中国的比拼中,凤凰汽车连续打入三粒进球,迅速进入领先优势。虽然车展中国奋起直追,很快扳回一球,但他们还没有组织起下一波攻势,凤凰汽车再次连续进球,最终凤凰汽车凭借出色发挥5:4战胜车展中国。

其他球队比赛结果为:搜狐汽车2:2与锦绣网易联队握手言和。汽车之家3:0战胜汽车点评网。爱卡汽车0:3不敌玖号车库媒体联队。时尚联队3:0战胜易车网编辑联队。远誉快车道3:5不敌新浪汽车。汽车族2:3惜败车主之友。汽车之友7:4大胜汽车导购联队。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动力中国凭借9轮9胜,44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凭借9轮9胜,32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凭借9轮6胜,20个净胜球的成绩由第四位跃至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