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出跑车版“A3” 基于全新TT打造

2015年08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跑车,新产品采用了MQB平台进行打造,并也计划推出包括多款衍生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了解到,奥迪计划基于TT打造一款定位更低的两厢跑车,并命名为TTC。新车采用三门五座设计,加上两厢Coupe的造型,可谓是A3的跑车版本。

大众最新的模块化平台MQB,从效果图来看TTC的外观轮廓显然要比现在的A3  sportback运动很多,而且其还将采用一些TT的经典设计素,比如外扩的轮拱,这为它增色不少。具Autobild公布的消息TTC在欧洲的起售价将不到3万欧元,而最顶级的版本也不过4万欧元出头,可以看出其比TT来说售价方面降低不少。

着眼于车型定位,TTC在定位上高于A3而底于TT。尽管采用三门设计,但TTC将是一台比TT更实用的车型,其车内空间比TT更大,拥有更长和更高的车身。而相比于成功那么其将成为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动力方面,奥迪TTC将采用1.4T、2.0T两种动力配置,其中排量较小的1.4T引擎,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其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底的售价;另现在全新TT上使用的2.0T引擎也将搭载在TTC上,其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370Nm,搭载这款发动机的TTC将和TT一样拥有爆炸性的强劲动力,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速度于激情的追求。在变速箱匹配方面,TTC将搭载奥迪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

通过海外汽车网站制作的效果图可以明显看到,奥迪标志性的“大嘴”中网在TTC上尺寸变得更加夸张,而且形状也变得更加扁长。由于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新车的头灯变得更加秀气,轮廓更加锐利。而两侧头灯下方的进气口却凸显了跑车野性的一面,不仅在形状上棱角分明,而且尺寸也大的惊人。此外,作为奥迪TT家族的一员,TTC当然少不了镂空的金属保险杠下唇。(网通社 2015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