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新入门车年内上市 搭1.5L/竞争悦翔V3

2015年08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7月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骏330定位介于宝骏630颇为相似,上方则采用黑色哑光饰条进行装饰。新车尾部整体设计趋向简洁化风格,后尾箱盖与下包围均采用同色设计。

新车采用来自上汽的15S4U机型,也就是变速箱,相比宝骏630车型上那台1.5l发动机的宝骏330峰值参数要略低。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宝骏330最高时速达到175km/h,百公里油耗为6.3L。

宝骏330定位小型轿车,年内上市后将与长安悦翔V3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新车长宽高为4300/1748/1500mm,轴距大2520mm,这样的尺寸在小型车中属于上游水平。对比长安悦翔V3的车身尺寸,宝骏330轴距多出110mm,长宽高多出100/98/35mm占据全面优势。动力方面,宝骏330最大功率多11kW,最大扭矩多14Nm。

330上市后,宝骏轿车系产品布局趋于完整。由微型车乐驰、小型车330、紧凑车型630、两厢紧凑车型610和610 Cross组成的产品阵容,将共同竞争轿车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宝骏旗下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