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改款悦动年内上市 增搭1.8L引擎

2015年08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悦动已于6月12日正式上市,该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6L DOHC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悦动相比老款悦动全新升级了外观和动力,如今这款车又将迎来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新款悦动的谍照,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此外,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得到消息:新款悦动将于年内上市。

悦动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推出以来,一直是北京现代旗下保证销量的中流砥柱。现款悦动长/宽/高为:4543/1777/1490mm,轴距为2650mm,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6.8L。该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年轻时尚的外观形象。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悦动相比现款尺寸并没有发生变化,但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现款悦动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相比之下,新款采用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功率96kW,超过现款5.6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这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性能的需求,也提高了这款车的竞争力。

从谍照来看,新款悦动外观进行了改动,该车进气格栅由现款的蜂窝状改成了横幅式,更加大气;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与现款相比,没有明显变化。新车还使用了五辐式V型轮毂,凸显运动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悦动还可选装天窗、带侧转向灯后视镜、鲨鱼鳍天线、车窗镀铬等装置,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照顾到乘员的驾驶感受。

8万,与这两款标杆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已完成换代,凌派也将推出改款车型。新款悦动全新升级的动力和外观为这款车加分不少,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