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菲克首批全品牌店营业 年内将达280家

2015年08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7月16日成立仅过去一个月,渠道整合已经有眉目。近日,网通社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首批全品牌经销商已完成店面改造和工作人员培训陆续开始营业,4大品牌同店销售。广汽菲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裁戚晓斐表示:“全产品线的经销商今年的规划是到年底达到280家以上。”

首批全品牌店已陆续营业

广汽克莱斯勒销售公司正式挂牌后,原克莱斯勒中国和广汽菲亚特渠道的400家经销商将进行整合。戚晓斐表示:首批共有50多家经销商通过考核。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完成店面升级开始营业。近日,网通社走访了广汽菲克苏州一家销售全品牌、全产品线的经销商。据该店总经理透露:他们此前是克莱斯勒中国经销商,作为首批申请并通过的经销商,他们专门在原有店面的基础上新建了一个菲亚特展厅。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正式开始营业。

4大品牌同店销售,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对于广汽菲克而言是不小的挑战。升级的广汽菲克全品牌店虽然管理统一,但在店内会采取两个以上的专业销售团队来服务客户。也就是说销售顾问会分两个团队,一个团队负责菲亚特的销售,一个团队负责SUV的销售。两个团队会分别去接受不同的产品培训,销售业务独立。

可售4大品牌进口车

未来5年推出10款产品,广汽菲克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其中,未来两年广汽菲克就将有6款新产品陆续上市。首款国产SUV车型道奇以及菲亚特4大品牌所有进口车型也可同时销售。

年内全品牌经销商将超280家

在完成首批50多家经销商的考核后,广汽菲克还将继续扩大战果。根据广汽菲克规划:将率先发展两大网络中优秀的经销商,成为同店销售全品牌、全产品线的经销商,今年年底前会有280家以上的店实现多品牌销售。戚晓斐透露,这280家经销商中新进入网络的投资人占比较少,在公布了多品牌销售方案后原有投资人非常支持,未来广汽菲克会把优秀的网络全部转化为多品牌经营的4S店。到2018年,广汽菲克有望建成由500家经销商组成的全渠道、全品牌销售网络。(网通社 2015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