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发力新能源市场 3款混动车明年国产

2015年08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推进在华本土化生产不仅针对传统动力车型,新能源产品也正是如此。随着对插电混动技术的普及,华晨国产插电混动车型。对此,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刘智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华晨宝马未来会逐步在现有和未来新增车型上加入插电混动技术,到2016年将带来三到四款插电混动产品。”据了解,全新国产插电混动车将有望分别基于新款3系、新一代X1以及2系运动旅行车进行打造。

根据此前宝马在华发布的产品战略,华晨宝马年内将投产新款3系,从2016年起还将有望投产新一代X1以及2系运动旅行车。目前这三款新车在海外均公布了将推出相应插电混动版本的消息,并已进入测试阶段。由此推测,这三款新车的插电混动版均将有望在华实现投产并成为刘智先生所说的将在2016年带来的插电混动产品。

华晨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

在动力系统方面,华晨奔驰C350eL竞争。

新一代X1和2系运动旅行车插电混动版

除3系插电混动版之外,基于新一代X1和2系运动旅行车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十分值得关注,尤其是这两款全新插电混动车将共享UKL前驱插电混动平台。目前宝马品牌正在基于宝马i8打造全新的UKL前驱插电混动平台。为了与普通的UKL前驱平台兼容,1.5T发动机在UKL前驱插电混动平台中被放置到了前部发动机舱,而电动机则被放置在后轴上,如此的动力系统布局与宝马i8采用的正好相反。

基于宝马新一代X1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风格都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尤其是在国产后也将有望与普通车型一样进行加长。另据了解,华晨宝马新一代X1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37公里,而综合行驶工况下的油耗预计将会保持在每百公里2升左右。

2系运动旅行车作为宝马旗下的全新紧凑型产品序列,在保证该品牌家族基因的同时,整体造型更为圆润,体现了旅行车在造型上的主要特点,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基于该款车型所推出的插电混动版本,在外观上延续了2系旅行车的特点,并且由于全新动力系统的使用,将让其有着更为出色的动力表现及燃油经济性。据了解,该款插电混动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5公里/小时。

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均将搭载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后置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联合最大功率161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85牛米。根据海外消息,新车将提供包括eDrive(先纯电动,速度达到80km/h燃油动力加入)、max eDrive(纯电动模式下速度超过130km/h时燃油引擎介入)以及省电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在实现国产后,上述驾驶模式也将有望在国产插电混动车型上进行配备。(网通社 2015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