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在俄罗斯生产车型将出口 降低损失

2015年08月28日 10:5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计划将俄罗斯工厂生产的车型出口至其他国家,以减小俄罗斯市场低迷对其业绩产生的不良影响。

大众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大众公司内部目前确实在商讨这种可能性,但是仍未做出最终的决定。受到俄罗斯经济低迷的影响,俄罗斯市场近期表现持续糟糕。大众公司在俄罗斯市场的业绩表现也不甚理想。在今年前7个月,大众品牌在俄罗斯的销量仅为42,525辆,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4%。俄罗斯市场今年前7个月的新车成交量为913,181辆,较同期下降了35%。

大众公司目前已经下调了位于莫斯科以南Kaluga工厂的产量。该工厂主要生产大众Polo车型、大众Tiguan SUV以及斯柯达昕锐车型。目前,大众公司未决定俄罗斯工厂生产的车型将销往至何处。此前大众公司还计划将在中国市场生产的车型销售至北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