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各品牌汽车平均售价排名:谁是廉价货?

2015年08月29日 07: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各大品牌汽车新车平均售价已上涨至每辆2.8万欧(约合人民币20.3万)。在平均售价上涨的背后,部分汽车制造商从中的利润也随之上升。那么,各大品牌在德国的售价情况具体怎样?哪些又是价格低廉的汽车呢?德媒对此分析如下:

在德国,雷诺公司旗下的低成本汽车品牌达西亚(Dacia)所推出的汽车在德平均售价最低。例如,达西亚的Sandero车型仅需6990欧元(约合人民币5.1万)便可收入囊中。

不仅如此,颇受当地消费者喜爱的欧宝小SUV Mokka虽然今年售价出现上涨,但在德国该车比其它同等级品牌汽车而言价格还是低不少。

不过,总部位于捷克的斯柯达品牌近来一直试图摆脱售价便宜的形象,其Superb今年售价的变化正说明了这一点。与斯柯达抱有同样心思的还有西班牙车企西亚特(Seat),不过相同的定价策略也让他们在争夺客源上竞争加剧。

此外,受全新推出的福克斯以及蒙迪欧影响,福特旗下车型今年在德国的平均售价也比同行略高一点。

众所周知,宝马MINI Cooper推出的特别款车型比例几乎冠绝所有汽车品牌。不过,今年要想入手一辆MINI Cooper,消费者将要比往年掏出更多钱。

作为德国车企巨头的大众对售价也颇为关注,今年随着帕萨特等新款的推出,大众平均售价也一路走高。

在一大片“涨涨涨”的形势下,奥迪却依靠其较高的紧凑车型比例成为了豪车市场上平均售价最低的豪车品牌。

另一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宝马的情况则和奥迪截然相反,该品牌SUV销售的攀升并没有带来售价的下滑,宝马平均售价仍位居同级别品牌前列。

德国另一豪车巨头奔驰均价的走高则主要受新款S级热销的影响。

在这份调查中,保时捷的价格也引起了关注。受累于去年推出号称最便宜的保时捷-Macan的影响,调查称保时捷明年的均价再次走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