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郁俊变革销售策略 广汽本田销量大增46%

2015年08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2015年,广汽本田在各领域都会呈现出更加创新变革的新形象。”

广汽本田逆时增长 1-7月增45.6%

近年来广汽本田销量稳步增长,其2014年累计销量455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对于广汽本田来讲已经志在必得。

推动本土化研发 推出多款适应中国市场车型

成立于2007年的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该研发公司是广汽本田独立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首期投资20亿人民币,主要业务是对整车及其零部件的技术研发,并且还为母公司(广汽本田)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以期研发出针对中国市场本土化的汽车技术和产品。目前该公司主要开发歌诗图凌派的改款等车型也就是在为中国消费者做出的调整,本土化进程的加速以及全新营销策略的全面铺开,未来广汽本田在国内汽车市场将更具竞争力。

全新锋范、新凌派陆续上市 中级车市场双车策略

与老款车型相比,广汽本田全新锋范车身长度增加28mm,高度增加7mm,轴距增加50mm,因而拥有更宽敞的驾乘空间,提升了其在A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在中国市场推出加长轴距的车型,此次本田也加入进来,新车将会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凌派是广汽本田在2013年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中级车,该车由本田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地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该车推出之后一直是保证广汽本田销量的中流砥柱,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该车今年是首次改款,新款凌派将在11月份广汽本田“主场”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销售策略变阵 年轻化的广汽本田

此前,雅阁这款热销车型曾经成为广汽本田的代名词,其随后推出的奥德赛、歌诗图也出现大气稳重的固有印象。面对现在中国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改变营销的固有模式显得势在必行,这一点在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级车市场,得85后者得天下,对于85后的年轻层,时尚,并非奢侈品,而是必需品,是在功能、品质满足之上的更高要求。凡事,凡物,都需要体现自己的风格,找到自己的“型”和“范”。”

营销策略的变化致使广汽本田对于产品的宣传也做出相应的调整。广汽本田联合时尚媒体推出的“锋格大赏”评选活动,已在(网通社 2015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