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超大号”皮卡-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2015年08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对于大多数的中国消费者而言,日产Titan的申报图片,从外形来看,这款“超大号”皮卡造型霸气。虽然皮卡文化在中国尚未发展起来,但是未来该车依然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此次曝光的这款全新日产Titan外观上整车造型更加优雅和富有质感。复杂的灯组造型采用了LED光源,中网采用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嵌有三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而根据车型的不同,全新的Titan还提供了三款外饰搭配,由此构造出截然不同的造型风格。

车身侧面,全新日产Titan的腰线线条带有很轻的弧度,配合轮毂的弧度延展,修长的车身使得整辆车有着更大的承载货物能力,新款日产Titan除了4门版车型还会提供一个2门版车型,而货箱随着前车厢的缩小,整体容积又增大不少。整体侧面来看,全新的日产Titan虽然侧身造型较为简洁,但其修长的车身以及货箱承载能力给这款车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三款动力组合,包括搭载了一台康明斯全新开发的5.0T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31kW,峰值扭矩为752N.m;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

不同皮卡车型有着不同的功能与动力方面的特点。在皮卡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