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将推新入门MPV 有望9月正式上市

2015年08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5万左右。

据悉,幻速H2E的车身尺寸与幻速H2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带行李架为1825mm),轴距达到了主流中型MPV才有的2810mm。

从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到,北汽幻速H2E外观沿袭了幻速H2的轿车化风格设计,前脸采用H2专用的家族式“X”型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搭配飞翼式镀铬装饰处理,前引擎盖上中央隆起的设计加上鹰眼大灯和精致的雾灯细节,表现出不错的整体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俯冲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B、C、D柱及后挡风玻璃上使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辆更显年轻与动感。带转向灯功能的外后视镜与镀铬车窗雨切条相互衬托成为北汽幻速H2E在侧面造型上的一大亮点。尾部环抱式后窗玻璃与红色的“H2E”铭牌则显露了新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E根据配置车型不同,将分别搭载两款1.5L发动机BJ415A和BJ415B。其中BJ415B发动机带VVT技术,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45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E有三种不同配置版本,高配车型将装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