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将推新商务MPV 7座设计/或明年上市

2015年08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近年来,MPV的申报图片。从外观造型来看,该车与普力马车型颇为相像,因此我们推测其很有可能是全新改款的普力马。此外据我们了解,海马新普力马有望沿用现款车型的7座座椅布局,推出时间或为2016年。

定位为紧凑型MPV的普力马,凭借时尚且不失稳重的外形,受到了大批商务或家庭用户的青睐。如今,这款车又将以一个崭新的面貌示人。虽然目前我们没有得到新款普力马的车型信息,但是结合其改款产品的身份,未来将发布的新车在尺寸和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与现款普力马相比,海马新MPV的前脸造型显得更年轻化,不仅将原本较为普通的前大灯更换为“内眼角”上扬的样式,还把雾灯用更动感的不规则边框装饰起来。而在车头的核心区域,竖条式镀铬进气格栅造型则被传承下来。

车身侧面,大面积的侧窗为车内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视野,配合天窗的使用会让车辆采光效果明显加强。从这个角度来看,前后车灯的改变使得整个侧面的流畅度也有加分。来到车尾,全新的细长式尾灯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同时在宽大尾窗和高位刹车灯的共同辅助下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由于缺少具体信息,所以我们只能预计这款车将搭载和现款普力马一样的动力系统: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88.2kW和90kW;最大输出扭矩为158N·m和160N·m。传动系统方面,5MT和6CVT变速箱将与上述发动机进行匹配。(网通社 2015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