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首款SUV领衔-图

2015年08月3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SUV车型F-PACE以及F-TYPE。”捷豹品牌新车的引入将刺激今年在华整体的销量表现,同时对明年的表现也将打下良好基础。

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在9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XE将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陆续进入经销宝马3系等中级车。此外,全新一代XF也有望在9月份上市,之后新款XJ与首款SUV车型F-PACE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新款F-TYPE也将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在今年仅剩的四个月时间内,捷豹品牌旗下5款新车型推出,可以说捷豹在华已进入密集投放期,这样的数量与速度在以往并不常见。

F-PACE作为捷豹旗下的首款中型SUV,在外观方面借鉴了C-X17概念车的设计。捷豹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F-PACE拥有着很高的品牌识别度。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与捷豹F-PACE将有望采用这一中文命名。

全新XE是捷豹首款采用iQ[AI]智能全铝平台的车型,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相比传统材料重量大幅减轻,同时强度更高。使用全新平台打造的XE,在安全、操控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各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动力方面,XE将搭载两款2.0T引擎与一款3.0 V6机械增压引擎。新车将于9月份成都车展上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入门车型价格为39.8万

捷豹全新一代XF是第二款基于iQ全铝车身平台打造的车型,采用的高强度再生铝合金被称为RC5754,这种重量轻、韧性高的材质一般被应用在飞机之上,相比普通钢材,全新铝合金材质可以让捷豹车身比等量钢材坚韧60%。得益于iQ全铝车身平台的轻量化优势,新车整备质量比现款降低了190kg,抗扭刚度却提升了28%。与此同时,全新一代XF轴距也大幅加长了51mm,达到2,960mm,进一步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新款XJ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将正式发布,该车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外观设计上,新款XJ比现款车型整体变得更加运动与年轻,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全新的LED大灯,LED车灯可提供比氙气灯更接近日光的色温,提高能见度和驾乘者的舒适度也更节能,同时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另外,新款车型所采用的娱乐系统可以使客户能够无缝地将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连接到车辆的信息,控制局面的应用提供兼容的应用程序在设备上使用车辆的触摸屏。(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