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新A级车-无伪谍照 有望2016年上市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进入2015年后,艾瑞泽5的无伪谍照,新车与奇瑞α5概念车有些相似,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2016年推出。

艾瑞泽5定位为紧凑级轿车,新车在外观方面主要基于奇瑞α5概念车进行打造,但是细节方面还是有所调整。就产品命名而言,艾瑞泽5定位介于6万

外观方面,与奇瑞α5概念车有所不同的是,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与大灯组融为一体,雾灯采用直角梯形设计,配合前大灯,前脸设计上十分大气。车身侧面,艾瑞泽5的整体造型更为紧凑,流畅的线条营造出速度感。车尾部分,尾部行李箱盖有些上扬,尾灯组或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较为规整,仪表盘造型时尚同时科技感十足,方向盘配备有多功能按键,操作控制键采用旋钮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一体化设计,同时新车还配有一块尺寸适中的液晶显示屏,相信在量产时新车配置还会带给人惊喜。

根据我们之前掌握的信息,艾瑞泽5有望搭载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为212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