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新大切诺基9月将上市 新增9项配置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旗舰尊耀版车型。新车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大幅提升。

大切诺基定位于中大型牧马人,是目前Jeep产品架构中的旗舰产品。Jeep在2010年推出了第四代大切诺基车型,同年12月份在国内上市并销售至今,在此期间,今年4月上海车展中,Jeep大切诺基迎来中期改款,并新增3.0L精英导航版、3.0TD柴油精英导航版两款车型,此外,今年9月成都车展中,大切诺基的3.6L旗舰尊耀版也将迎来上市。根据Jeep最新5年规划,预计2017年大切诺基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2014年Jeep全球销量突破100万辆,大切诺基以279,567辆成为Jeep最畅销车型,另外,新款大切诺基目前国内累计销量达到8,322辆。

3.6L旗舰尊耀版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套件,并与前后保险杠处做出小幅调整,并在后备厢上镶有专属标识,另外,此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Natura-Plus真皮内饰,并配以棕黑配色的实木饰条。

新车配备了全新配色Natura-Plus真皮内饰、铝制自发光迎宾踏板、行李厢内绒质防滑地毯、棕黑配色的实木饰条以及带有主动噪音控制的哈曼卡顿19扬声器。此外,新款大切诺基旗舰版车型后排还可以选装9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并可通过主、副驾座椅两侧HDMI及AUX接口独立接驳手机等多媒体设备。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输出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