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新SUV年内上市 竞争雪佛兰创酷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两年6款新车,根据创酷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累计销售新车66,726辆,在长安铃木全部车型中,国产铃木Vitara定名为“维特拉”。新车将与年内投放市场。

此前,铃木维特拉在华一直以进口形式销售,此次推出的Vitara就是维特拉的第四代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3千瓦。传动部分,维特拉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除1.4T外,维特拉还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去年以来,小型SUV在华增速明显,各大合资品牌推出了一大批新车型,雪佛兰创酷、缤智都是长安铃木维特拉的有力竞争对手。同为1.4T,雪佛兰创酷与维特拉搭载的1.4T最大功率相同,同时可以匹配缤智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铃木维特拉定位于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粗壮前强格栅的镀铬条搭配四边形大灯,展现硬朗特质。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设计提升层次感。尾部延续前脸的硬朗设计风格,左侧“长安铃木”标识则证明了它的身份。据悉,该车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新车年内上市后,将于锋驭共同征战SUV市场。(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