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将推新A级车 外观设计酷似新蒙迪欧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蒙迪欧设计相仿,前日行灯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据悉,新车将于11月洛杉矶国际车展发布。

第六代伊兰特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类似于新蒙迪欧“六边大嘴”的设计风格,并配有五个镀铬装饰条。车灯犀利有神,其中两侧日行灯采用LED光源,增添科技感和时尚感,两侧雾灯位置被设计成对称的“C”型,使得前脸更具运动感。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中的反光条让尾部富有层次感,三个独立矩形的LED刹车灯,为新车增色不少。

新一代伊兰特内饰摒弃现款车型柔和的曲线设计,采用更实用的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台配有一台8英寸触摸显示屏,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远程开启功能,可加热式前、后座椅,其搭载的英菲尼迪音频系统支持苹果Apple和安卓车载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伊兰特增加的安全套件包括了主动紧急制动系统、后十字路口警示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

现代尚未透露新车性能规格方面的太多信息,预计新一代伊兰特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