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九月36款新车将上市 豪华品牌占半数(图)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即将到来“金九银十”是中国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众多车企都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推出众多新车,并结合促销政策进一步提升销量。日前,网通社通过梳理各大车企在华的新车规划后发现,在九月将有24个品牌推出36款新车,其中七个豪华品牌总计推出16款新车,占比近半。

下月上市的36款新车中,豪华大型轿车/DS七个豪华品牌就将发布上市14款新车。

豪华品牌“扎堆”上市 大型轿车/SUV

其中成都车展上奔驰将携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是全新车型GLE Coupe迈巴赫S500 4MATIC。其中GLE Coupe是奔驰旗下首款量产的轿跑SUV,竞争对手直指奔驰GLE Coupe采用下压式车顶造型,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拥有轿跑SUV的特质。在动力方面,将提供3.0T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2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一款重磅车型迈巴赫S 500 4MATIC,它将是奔驰在华投放的第三款迈巴赫系列车型,此前曝光的售价为219.奔驰S级进行升级改造,长度、高度以及轴距都进行调整,其中轴距加长200mm、长度增加了197mm,高度增加4mm。配置方面较迈巴赫S 400 4MATIC增加了Nappa皮革、后排独立座椅、隔音隔热反红外线夹层玻璃、后排折叠桌等众多配置。在动力方面,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达600Nm,与之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在本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将正式推出全新一代XF,新车在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基于iQ全铝车身平台打造,新车整备质量比现款降低了190kg,抗扭刚度提升了28%。此外,全新一代XF轴距也大幅加长了51mm,达到2960mm。在动力方面,全新XF先期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随后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3.0L V6双增压发动机和搭载Ingenium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9月奥迪将迎来新车月,投放新A5/S5系列、新双离合变速箱。

自主车企新车 集中推紧凑SUV/轿车

据网通社统计,9月上市新车仅次于豪华品牌便是中国自主品牌,共计12个自主品牌推出14款新车(含合资自主长城C30经典版之外,其余12款车型都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长安汽车即将在成都车展期间推出首款四驱车型“CS75 四驱版”,采用博格华纳全新一代NexTrac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拥有更强的越野脱困能力。除首次搭载四驱系统外,新车还将新增360°全景显示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新车还配备全新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语音控制、远程操控、移动互联、全方位安防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BlueCore系列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24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推出又一款战略车型,将于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了解,荣威36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整备质量达到1340kg。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直喷增压发动机,可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海马S5运动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运动版增加侧进气口饰板、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尾部印有红色“T”标识。动力方面,海马S5运动版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E-GAS电子油门等特有技术,可提供120Kw最大功率和223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合资品牌两款重磅车 全新途胜/金牛座

与豪华品牌和自主品牌不同,9月合资车企的新车数量并不多,6款将于本月发布上市的新车中仅有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5万起,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即将推出的金牛座,是长安福特的全新君越展开竞争。在动力方面,金牛座提供有2.0T和2.7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入门车型。

9月作为“金九银十”销售热季的上半程,便将有多达24个品牌的36款新车将发布上市。对于今年增速放缓的中国汽车市场而言,9月众多新车型推出有望使各大车企的销量有更多提升空间。(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