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大型轿跑-推高性能版 将9月26日上市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A7家族(A7/S7/RS7),并已公布新款A7和S7将在9月10日在华销售,不过关于家族内的高性能产品RS7将随后引入国内。近日,奥迪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高性能产品新款RS7将在9月26日在华正式上市,在动力上仍将搭载现款车型所使用的4.0T发动机。

根据奥迪的相关规划新款A7/S7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举行中国上市发布,而RS7作为该家族系列旗下的高性能产品,将在9月26日正式在国内进行销售。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预计将有所提升,诸如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新MMI操作系统等均将在新款RS7车型上有所使用。

在动力方面,新款RS7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700N·m,为这款大型轿奔驰CLS63 AMG向竞争。值得一提的事,虽然RS7所采用的4.0T发动机相比竞品搭载的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上明显处于弱势,但在动力参数上则处于同一水平。

在外观方面,奥迪新A7家族作为中期改款系列产品,在外观上整体轮廓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采用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前大灯灯组内部造型做了调整,采用更为犀利的剪型设计。另外新款RS7则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除使整车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之外,还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保证了车辆拥有良好的下压力及散热性。(网通社 2015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