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将推出8款新车 含大中小4款SUV-图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其中SUV车型就有4款。这8款新车均基于斯巴鲁全新SGP模块化平台打造,翼豹将成为首款使用该平台车型。

SGP平台是斯巴鲁将在2016年推出的全球化平台,全称是:SGP模组化底盘平台。这一全新平台是将斯巴鲁现有的A级车平台和B级车平台进行重新整合,并且还可针对轴距进行长短调节,满足不同大小车型的生产。值得强调的是,斯巴鲁全新SGP平台有着极大优势:可使未来诞生于该平台车型的碰撞安全性能将保持最高水准;此外,还通过合理的车身架构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动态质感的新产品。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7月10日发布的数据:2015上半年乘用车销量1009.5傲虎是中型SUV,全新7座SUV则是中大型SUV,涵盖了小中大三个SUV级别。这四款车都将基于SGP平台打造,新平台的使用将形成一个更加灵活、更加高效的生产平台。从另一个角度而言,这也将为斯巴鲁缩减成本,转而研发新车型提供有力的空间支持。

富士重工7月28日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斯巴鲁品牌销量。以美国市场为例,6月份销量共计44,335辆,森林人销量14,058辆,占比31.7%;傲虎销量10,912辆,占比24.6%;XV销量7057辆,占比15.9%。这三款SUV销量达到了总销量的72%,可见斯巴鲁旗下SUV车型已经成为其主力产品。全新7座SUV的推出有望进一步提升SUV车型的销量占比。

斯巴鲁即将推出的SGP平台将带来一个更加灵活、更加高效的生产平台,这也可以帮助斯巴鲁达到零部件共同化,为其缩减成本,同时还可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为研发新车型提供有力的支持。作为销量主力的4款SUV接连发力,这将为斯巴鲁的市场表现加分不少。(网通社 2015年8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