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2系旅行确认明年国产 搭1.5T发动机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国产计划,其也将是未来国产车型之一,对于现在逐渐火热的MPV宝马做出此项决定对于市场布局有重要意义。近日,网通社从华晨汽车官方了解到,2系运动旅行车将在2016年引入国产,新车将搭载华晨宝马国产的1.5T发动机,国产后全车系售价将相比海外版有所降低,而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还能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的售价。

2系运动旅行车是宝马产品系中一款比较特殊的新车系,目前只有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218i保持高度相似,只是在细节进行调整。

根据之前宝马的规划,未来该品牌的国产车型将由现在的3款增至6款,而2系运动旅行车将是其中的一员。2系运动旅行车将在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投产,铁西工厂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欧,拥有现代化的的先进设备为其国产做好的坚实的基础,而且华晨宝马还拥有发动机工厂,即从内到外都实现国产后2系运动旅行车将来的产能情况将不必担心。

在动力方面,国产2系运动旅行车动力搭配将更为丰富,其中包三缸和四缸两种发动机。而入门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采用小排量发动机对于拉低售价和环保省油来说都有帮助。在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