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新Panamera排量降低 售价将下调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作为跑车,Panamera因其独特的设计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伴随全球发动机“小排量、增压化”的发展趋势,全新Panamera也开始了搭载小排量的步伐。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新一代Panamera将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研发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的4.8T V8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anamera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在消费税率上也有所下调,因此售价将大幅降低。

换搭4.0T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41万

现款搭载4.8T V8发动机的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4.0L涡轮增压引擎之后对应税率仅为25%,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搭4.8T发动机)271.5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15个百分点相当于41万左右。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搭载一台4.0L V8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的4.8T V8发动机,而现款车型采用的3.0T发动机将得到沿用。此款4.0T发动机搭载4颗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可达448kW,峰值扭矩能达到540Nm,可以满足全新Panamera的动力需求。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4.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8 kW。这一排量数据与现款Panamera的4.8T发动机相比减少了0.8L,但最大功率大幅提升了66kW。在峰值扭矩上,新款车型达到540Nm,与现款Panamera的700Nm相比略有不足。

全新Panamera动力更为强劲,其最大功率达448 kW,比竞争对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