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扩展高性能家族 威朗将推出GS车型

2015年09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英朗XT两款车型。当下汽车市场逐步向运动化、年轻化转变,按照别克4年规划,到2018年将推出6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就包括多款性能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了解到:别克威朗将推性能版,命名“威朗GS”,预计11月广州车展首发。

别克威朗定位紧凑型轿车,于今年6月在国内上市。年轻、运动化的外观让威朗上市之初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按照别克规划,2015年100万辆的在华销量目标,将通过在中级车和SUV市场的发力来实现,目前别克家族中仅有君威GS和英朗XT两款性能车型,威朗GS推出后将于威朗共同发力中级车市场,协同其它轿车和SUV车型冲击百万销量目标。

动力方面,威朗GS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并带有发动机启停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昂科威20T和威朗20T车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看,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目前国内市场中,威朗GS并没有太多直接竞争对手,这也为威朗GS提供抢夺市场份额的机会,而速腾Gli或成为新车最大的竞争者。就燃油公示所知:威朗GS搭载1.5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比速腾Gli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少23kW,但结合速腾Gli将近21万的售价而言,威朗GS将有非常大的价格优势。

别克威朗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别克的产品线,提升了整体竞争力。而未来威朗GS车型的推出将完善威朗车系,在越来细分的市场环境中,争取延伸到更多细分角落。(网通社 2015年9月1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