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两年内将推3款新车 专为中国打造

2015年09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根据神龙汽车公司此前规划,未来在2020年将实现1标致品牌等。对于整体销量而言,中国市场是雪铁龙品牌重要的组成部分。此前,雪铁龙全球CEO琳达•杰克逊曾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中国是雪铁龙最大的单一市场,对于雪铁龙品牌来讲非常重要。近日,雪铁龙全球CEO琳达•杰克逊公布了未来2年内雪铁龙品牌的新车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内,雪铁龙将推出三款车型。随着中国市场在雪铁龙整体销量中的地位不断提高,该计划推出的三款车型也将主要针对中国消费者。

在未来2年里,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雪铁龙品牌将针对中国市场计划推出3款车型,旨在于推出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由于雪铁龙品牌在华市场中的SUV和高端轿车阵营均只有势单力薄的少量车型,所以针对SUV市场中急需推出中型和小型的SUV产品,在高端轿车阵营也只有C5一款车型。根据雪铁龙品牌规划,2年内推出的3款车型中其中有一款是高端轿车产品,其余两款则是SUV细分市场中定位于中型SUV和小型SUV的两款车型。

雪铁龙全球CEO琳达•杰克逊曾表示,现在不管是中国还是在国际市场中,SUV是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因此我们在未来会针对不断发展的市场进行研发,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SUV推出。纵观雪铁龙在华SUV产品线,只有2款SUV车型,一款为C3-XR,另一款则为C4 AIRCROSS。根据中国SUV市场日益火爆的现状下,雪铁龙品牌急需推出中型SUV和小型SUV,在SUV细分市场中让中国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进而提高该品牌在华的整体销量。

在过去的十年中,雪铁龙将大量精力和成本投入到车型高端化方面,在轿车阵营中,早先作为定位高于C5中级车的C6大型车项目在2012年被取消,目前雪铁龙品牌只有中级旗舰轿车C5一款产品,所以在轿车阵营中,也需要有更高级别的轿车产品补充进来,使雪铁龙品牌在更高级别的产品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

此前雪铁龙全球CEO琳达•杰克逊在采访中表示,对于雪铁龙来说,中国市场非常非常重要,远比法国市场重要。琳达•杰克逊还曾强调,雪铁龙每卖出4辆汽车,就有1辆卖给中国。这将意味着中国市场将承担着雪铁龙品牌在全球销量中的25%,随着雪铁龙针对中国市场新车计划的实施,未来中国市场在雪铁龙品牌总销量中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网通社 2015年9月1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